令你每一步都揮灑迷人
Odelicate
一雙好鞋可以帶妳走向美好的地方。在人生最重要的婚禮上,又怎能不挑選一雙好的鞋子?Odelicate 婚鞋的設計注重精緻和美感,主打線條美,並且糅合了現代的女性化元素,在美觀之上還十分重視用料以及舒適度。新娘可以依據婚禮風格挑選婚鞋,例如喜歡簡約風,可以挑選簡約絹面鞋款;如果比較喜歡閃爍華麗,Crystal 及 glitter 系列會更加配合主題。
注重舒適度

由於新娘於婚禮當日往往需要站立甚至走動一整天,Odelicate會用上真皮內裡及加厚鞋墊,使婚鞋比一般高踭鞋更舒適。此外,Odelicate的鞋楦亦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腳型而調節,就算客人平日比較少穿高踭鞋也會感覺舒適。

尋找最合適自己的高度

而為配合客人的需求,Odelicate會提供不同高度的鞋踭給新娘試穿。如新娘平日較少穿著高跟鞋,可以由適中的3寸開始,如果覺得平衡力不足,可以嘗試選擇2.5寸。由於Odelicate主要選用直踭設計,穿着之後感覺有如粗跟鞋一樣,走路的時候會比較平穩。

廣告

廣告

與別不同的婚禮細節

Odelicate會為婚鞋加上金屬標記,這是他們特別為客人提供的細節。新人可以隨自己喜歡加入自己的initals 或一些特別的message,並且於Pre-Wedding及Big Day 給攝影師拍照,留下有紀念價值的婚禮細節。

Share
Odelicate
Odelicate 婚鞋的設計注重精緻和美感,糅合了現代的女性化元素,主打線條美,舒適度以及用料。Odelicate使用真皮內裡及加厚鞋墊,加上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腳型而調節的鞋楦,使婚鞋比一般高踭鞋更舒適。

address: 香港中環永吉街22-24號永富大廈904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