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3種戶外婚禮妝容
讓你成為陽光寵兒
越來越多新人喜歡在戶外舉行婚禮,讓大自然為二人的愛情作見證。今次小編就搜羅了草坪、森林與海灘婚禮等戶外場地婚禮的妝容靈感,適合不同氣質的新娘作參考!
草坪婚禮

草坪婚禮最大特色是藍天白雲加上綠草如茵,所以妝容應是近乎於裸妝效果的清新,讓自己與自然融為一體。妝容重點在眼睛,無論是炫亮的金色眼妝、清淡的小煙燻妝,都會把你的明眸襯托得俏麗迷人。再搭配上幸福感滿溢的玫瑰粉脣膏和腮紅,映襯綠色草坪,能讓新娘如新鮮的水果一般可人。

MUA:Angelip Makeup

廣告

MUA:QueenieW Art & Makeup

森林婚禮

最適合文青系女生的要算是的森林婚禮,森林婚禮的妝容重點就是在新娘的髮型上,除了常規的盤發,還可以把頭髮燙成的復古小細卷,再搭配上純美的頭紗。樹枝間投下的微妙光線,會把髮捲的細節勾勒出來,營造出一種朦朧、夢幻的美感。配以淡淡輕透底妝加上柔和的眼妝,營造空靈質感。

MUA:Merrymarry

MUA:Mandyuen Makeup

MUA:Chichi Makeup & Styling

海灘婚禮

充滿陽光氣息是海灘婚禮最令人嚮往之處,最好當然就是以珊瑚色系來塑造你的形象,橘紅色的腮紅與甜美滋潤的紅色唇彩,編個可愛小辮或把長髮披散燙出自然的大波浪捲髮,都讓你顯得熱情而明媚。

廣告

MUA:JBridal

MUA:Fresh Bridal Makeup

MUA:ProcedoMakeup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