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只屬於你們的美
Felix Photography
在戀人的眼中,對方就是最獨特的存在。其實每一個人總會散發出一種獨一無二的美, Felix Photography的攝影師Felix在拍攝時會著意尋找不同的美:甜的美、冷酷的美、開心的美⋯不同新人的美構成了只屬於他們特有的風格與美學,令婚禮照片顯得獨一無二。
婚禮照片

讓新人隨意自在

廣告

累積經驗洞悉先機

婚禮中的感動時刻每每稍縱即逝,想準確捕捉就要預先洞悉時機,不過這些反應需要大量經驗累積才能訓練出來。經歷過千場婚禮的Felix不但熟悉婚禮每個流程,更清楚婚禮中各人情緒牽動的時機,在真情流露的瞬間前一刻舉機,把珍貴時刻定格封存。

婚禮照片

發掘新視覺帶來驚喜

香港拍攝的地方不多,要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內,讓新人投入、在鏡頭前真情流露、擺出不同pose,兼具有新人特色,實在不容易。Felix會把每一次拍攝視為挑戰,努力發掘新的角度,以期為新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與更多驚喜。

廣告

婚禮照片

婚禮照片

Share
Felix Photography
Felix 認為婚禮攝影有一種雙向的快樂:作為攝影師,在工作過程中可以享受到新人帶來的喜悅,特別是每一次工作後或後期執相時當天的開心快樂也會再次重現。而拍攝到好的作品,新人的快樂也可以延續下去。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montresor-ope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