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 SIU@DEAR FIANCÉE
對喜歡幫人紀錄幸福時刻的 Kimmy Siu而言,婚紗照最重要的是當中的氛圍和新人之間的情意。「一輯照片有漂亮環境當然賞心悅目,但唯有新人臉上的表情才會觸動人心,讓人一再回味。」
你認為歐美的婚紗攝影風格是怎樣?

我覺得 歐美婚紗照 一般較為 free flow,毋須刻意營造特定的姿勢動作,反而是二人之間自然流露的情感。有時簡簡單單的拖手,在街中漫步,相視而笑,也可以拍出愛情的感覺。當然在一些戶外的草地或歐式建築物作背景,感覺會較強烈。

PixCake
PixCake
PixCake
你會如何依據新人的特質而配合拍攝?

在拍攝以前我會先了解他們的喜好,但同時在拍攝的相處時間,我會因應他們的表現而不停變化與調整。例如早上我會拍攝一些較為靜態的照片,同時觀察他們的互動。如果是開朗活潑的,到了下午就可以拍一些輕鬆玩樂的照片,相反如果新人較為文靜,我會替他們安排較為靜態的活動。

廣告

PixCake
你會如何把中式禮儀融入西式婚照中?

香港婚禮中,中式禮儀是十分重要的環節,我運用西式手法把各種細節呈現。例如西式婚照中有母親幫女兒穿上婚紗的傳統,我就把這模式用在裙褂上,把中西文化結合。

廣告

PixCak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