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出新娘的女性美與年輕氣質
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婚禮是人生大事,要讓新娘選擇到適合她的嫁衣,最重要是細心聆聽她的需要,提供舒適而自在的試身環境,讓她細看每一件婚紗,從而找到獨一無二的選擇。Perfect Couple所代理的婚紗品牌及自家設計各種款式的婚紗,希望滿足新娘的期望,同時為她帶來One and Only的選擇。

精緻的工藝質感

獨具慧眼的Perfect Couple所引入的婚紗品牌深得準新娘的喜愛,其代理的婚紗品牌各具特色,趨向簡單卻不失高貴,主要因為設計用料剪裁依然講究。正如他們獨家代理的烏克蘭品牌Perfioni,最新設計的款式偏向時尚年輕,有如女神般的婚紗設計,包含精緻的手工刺繡、釘珠與蕾絲,在性感中帶有仙氣。

而且用料以輕紗為主,在走動上較方便及舒適,讓新娘們在婚紗上有更多選擇。

廣告

輕盈精緻的設計美學

除了品牌婚紗,Perfect Couple的自家晚裝以柔和色調為主,將精美立體蕾絲與修身百摺裙身作結合,完美襯托出法式浪漫的極簡美,而飄逸裙襬能體現女性柔美感覺。或者配搭閃鑽設計的輕紗晚裝,點點發亮的閃鑽由上身散落至裙擺,猶如夜空的星星,浪漫醉人。甚至用上迷人的閃爍元素、精緻柔美的釘花,配合輕盈的細紗紗裙,為不同喜好新娘提供更多婚禮靈感。

廣告

更多婚禮資訊【婚紗篇】成為矚目新娘必讀3大要點:配合場地、試身要訣、MARCH IN禮儀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