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梓菁Wiyona | 演戲成為我生活中的調劑
去年在馬來西亞《McM Global Awards》奪得亞太最具潛質女演員獎的楊梓菁,演戲像成為她人生中的一部分,非常享受演戲,甚至非常認真對待每一部戲、每一個角色。亦因為每次在扮演不同的角色,讓她有機會用演員視角體驗人生。甚至希望飾演一部關於女人的勵志電影,帶出正面訊息給觀眾,令女生們更會學懂欣賞自己、愛惜自己,才會有動力追尋更多目標。
享受做演員的樂趣

成為演員之後,Wiyona積極發掘演藝事業,亦因為演戲,令她的生活變得充實,甚至比以前更懂得享受做演員的樂趣。「初入行時,不明白很多前輩經常說要多留意街上不同人的言行舉止,對演戲會有幫助。但做了演員後,我就漸漸明白箇中意思,因為每次拍戲飾演的角色都不同,如何演活角色,就要多觀察各個行業人士的神態、語氣、小動作,再自己揣摩學習,才可以做到這個角色的神髓。」

明星婚紗

演員背後就是很多的準備和磨練,但Wiyona很享受這種生活,每次遇上的戲種,飾演的角色,都是她感到新鮮的事,也是好好練習演技的機會。

廣告

明星婚紗

擴闊戲路 作多方面嘗試

現時主力拍電影的Wiyona,去年成為《千謊百計》電影女主角,還在馬來西亞《McM Global Awards》奪得「亞太最具潛質女演員獎」,開心得到滿意成績之餘,亦令她有所啟發,嘗試改變戲路,不再局限做打女,想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無論愛情、悲情的文戲都想嘗試,很希望透過不同戲路,讓觀察看到楊梓菁既可剛強,也可以柔弱的不同面向。」

明星婚紗

為此,Wiyona花上很多時間上戲堂,還會上網看不同老師分享戲劇和演戲心得,希望在過程學懂將自己優點發揮出來,做好之後的每一個角色。

明星婚紗

女生要懂得適當的柔弱

可能很早出來工作,人生經歷很多,令Wiyona一向給人硬朗的感覺,變相不喜歡表現柔弱的一面。但後來發現,Why not? 尤其面對愛情的時候,「以前喜歡任何事都靠自己解決問題,令到對方很難靠近。但其實一段關係裡,未必每次都表現得很強悍,有時你會有無助、柔弱的時候,所以不要掩飾,讓你愛的男生也懂得適時地照顧你,讓他們體現作為大男人的責任和能力,讓感情升溫。」

明星婚紗

廣告

雖然現時為事情努力,但Wiyona依然期待愛情,只是抱著隨緣心態遇上另一半,最重要是先懂得愛自己,才會遇到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

明星婚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