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慧珊Aka|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由跳唱組合Super Girls成員身份出道,這十年都在經理人的護蔭下成長,到現在獨立發展,Aka自言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處理,或許會碰壁,但可以靠自己嘗試到不同演藝工作,也是值得開心的。雖然現在還在摸索階段,但Aka依然樂於面對各種挑戰,積極接觸新的事物裝備自己,因為她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愛上做打女演員

首次以演員身份拍攝電視劇《黑金風暴》的Aka,劇中有不少追逐、槍戰、爆破等場面,初次接觸動作戲已經令她愛上。這幾個月更積極為年底接拍的電影裝備自己,接受武術動作訓練,每星期都學吊威哋、打觔斗及踢腿等動作,朝向打女方向進發。

問到有甚麼角色想嘗試,她期待地表示很多平時沒有接觸過的身份都想嘗試。「尤其動作和古裝片想挑戰,雖然會有很多驚險場面,但可以在人生中有不同的嘗試,其實很感恩的,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自己。」

廣告

繪畫療癒心情

拍劇和電影以外,自細熱愛畫畫的Aka正計劃再辦畫展,動靜皆宜的她自言繪畫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有時候做藝人都會有壓力,對我來說,將開心或不開心的事畫在畫紙上,好好抒發自己和表達情緒,其實都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期待遇上靈魂伴侶

踏入適婚年齡,很多女生都開始與伴侶談婚論嫁,Aka身邊亦有很多朋友結婚生小朋友,看著她們幸福模樣,Aka也會有一下子的衝動想結婚,特別在工作疲累的時候,很想有人照顧自己,分擔工作的苦與樂。

但當工作接踵而來,很快又會沉醉於工作,如果有另一半的話,就會忽略了他,笑言自己的心情很矛盾。「以前小時候都想像偶像劇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但後來發現,找到一個愛自己的對象,兩個人舒服地相處就很足夠,所以大家祝福我快點遇到適合的對象啦!」

談到憧憬的婚禮,Aka希望婚禮的佈置、婚紗、男禮都由她設計,不需要華麗裝潢,只要最愛的家人和朋友見證,好似外國婚禮開心跳舞,舉杯玩樂,大家盡情享受,對Aka來說已經是最美、最難忘的畫面。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