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ayette Bridal Room

about Lovefayette Bridal Room
Lovefayette Bridal Room 代理的婚紗品牌,從高貴優雅的意大利婚紗、浪漫仙氣的烏克蘭婚紗、以至以性感為名,作風大膽的以色列婚紗,有別於市面上比較一致的審美,新娘們可以從Lovefayette Bridal Room找到專屬她們個人氣質的婚紗。

給予新娘不一樣的選擇

婚禮是一生人一次的大事,Lovefayette Bridal Room希望為新娘們找到能展現她們獨特氣質和魅力的婚紗,她們亦認為婚紗種類款式可以更加廣闊,因此致力從世界各地代理不同類型的婚紗品牌,希望能給予新娘不一樣的選擇。
你認為 歐美婚紗 有甚麼特色?
如果新娘的身形較嬌小,能否挑選歐美婚紗?

我們在入貨時會考慮到香港女性的普遍尺碼,我們亦有專業的星級改衫師傅,能因應每位新娘身材把婚紗修改至最合身。

廣告

疫情關係,很多婚禮的規模都縮小,歐美婚紗是否適合小型或證婚場地?

我們代理的歐美婚紗由貼身簡約款式至華麗大裙擺婚紗都應有盡有,新娘能根據自己的喜好或場合找到適合的婚紗。例如我們獨家代理的意大利品牌Peter Langner,採用真絲布料,款式簡約高貴,非常適合簡單的証婚儀式,簡單而不失典雅。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