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ODE Tuxedo
MODE由時裝界經驗豐富的形象顧問於2006年創立,十多年來為逾千新郎度身設計形象,彰顯每位男士獨有的魅力,讓新郎在婚禮當日一圓成為王子的夢想,並打破傳統對男士禮服的刻板印象。MODE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務求提供一站式服務。

流露時尚品味的紳士

一套得體時尚的禮服,能令新郎展現獨有的品味與個性。MODE Tuxedo由時裝界經驗豐富的形象顧問創立,深明禮服的穿戴要點,可以為新郎提供專業意見,因應不同需要,挑選合適禮服,讓他在大日子化身成氣宇不凡的白馬王子。
男士禮服 是否有分為歐美系或日系?

在挑選男士禮服時有甚麼地方需要注意?

男士挑選結婚禮服時,除了顏色之外,可以因應婚禮形式、季節來選擇,但最重要的是配合新娘造型,才能做到 perfect match。

廣告

戶外婚禮或輕婚禮與傳統婚禮的男禮選擇會否不同?

男禮選擇上會有少許分別,但主要視乎新人心目中婚禮的造型同氣氛。始終部分舉辦户外婚禮或輕婚禮的新人不會舉行婚宴,只需要一套男禮與婚紗,所以他們都會選擇比較隆重少少,心目中the one的款式。

廣告

身形不夠標準的新郎,可否藉剪裁來修飾身型?

剪裁的確可以稍微修飾身形,但新郎亦需要勤於運動,例如健身、跑步等。雙管齊下,才能於婚禮當日展現理想身段。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