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estido
Vestido是西班牙語,代表隆重的裙。公司最初提供婚紗禮服租借,及後加入婚紗及婚禮拍攝以及化妝服務,令婚禮中所有環節都配合得更完美。設計師為準新娘設計各具特色的婚紗禮服,配合不同形式的婚宴,盡顯新娘子優雅高貴的一面。 

愛上雋永的時尚優雅

時尚新娘的理想婚紗,就是在展現氣質之餘,同時流露個人的選擇與品味。 Vestido 最近引入了西班牙 Adriana Alier 的婚紗系列,品牌款式多元化,著重時尚感與突顯女性優美線條的裁剪,同時亦不會太過性感,能顯出新娘獨有的魅力與優雅。
歐美婚紗

歐美婚紗有甚麼優點?

歐美婚紗

相對歐美新娘而言,香港新娘身形較為嬌小,會否得不到理想效果?

無可否認,外國人較高大,腰長、比例與東方女性有分別。但歐美婚紗也有分不同的碼數,只要小心挑選,也有不少款式的剪裁是能夠配合東方人身形的。我們亦有專業的試衫同事,可以依據新娘的身形來介紹適當的婚紗給她,無論任何身形可以穿出優美的效果。

廣告

歐美婚紗

歐美婚紗

歐美婚紗適合哪些婚禮穿著?

我們引入的歐美婚紗備有不同風格和設計,有些性感、有些充滿閃爍元素,也有簡約風的;無論任何婚禮都能找到適合的款式來配合婚禮的形式和流程。例如外影時可以選擇一些較有層次的或輕婚紗,晚宴進場時可以挑選一些較為華麗的款式作march in用。

廣告

歐美婚紗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