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 Aviv Bridal Atelier

about Galle Aviv Bridal Atelier
位處中環的 Galle Aviv 搜羅世界各地的高級品牌嫁衣,於店內依據不同風格,分門別類地為新娘提供優質、精緻、時尚的選擇。Galle Aviv 的店員亦會以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幫助新娘尋找最適合的婚紗,務求讓她們以最耀目的姿態,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

來自世界品牌的魅力

很多新娘都喜歡 外國婚紗 大膽創新、手工精細、瑰麗奪目,卻擔心身形比例與外國女性不同,就算經過修改,也會變形走樣。位於中環的 Galle Aviv 能直接與品牌設計師溝通,因應新娘的需要進行針對性修改,在貼合新娘的身形比例同時保留婚紗設計的精髓,令本地女生也能綻放迷人光采。
完全屬於自己的瑰麗

現代新娘追求卓越,婚紗自然需要呈現個人品味。所以 Galle Aviv 搜羅全球高級品牌,無論是精緻瑰麗、時尚簡約、仙氣性感或年輕創意,在 Galle Aviv 店內都會找到你想要的選擇。

廣告

貼心顧問提供專業意見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