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CA LAW@MILCAMAKEUPS

about Milca Law
Milca 掌握不同的造型元素,由自然優雅至型格簡約,只要是新娘子喜愛又適合她的,Milca也能按新娘的真正需要塑造,讓新娘展現獨特而永恆的美麗。

閃著幸福的溫柔

出嫁的女生總是閃著喜悅的光芒,為了突顯這份幸福的感覺,Milcamakeups 的化妝師 Milca Law 會結合新娘的喜好與個人氣質,度身訂造最適合的妝容,尤其著重眼妝的描畫,令新娘的眼神顯得溫柔、明亮,讓親友也能感受到她的幸福與喜悅。
歐美妝容 的特色是甚麼?

如何為客人打造富歐美感的妝容?

我抽取歐美妝容的特點,為新娘造出輕歐美妝, 除了鼻影與臉的shading外,也會突出眼窩與雙眼皮的輪廓。此外我亦會加強眉毛、眼睫毛的立體感,而在眼影部份以柔和的閃粉點綴,便能造出既深邃又溫柔的眼睛。

廣告

除了妝容之外,髮型會否加強整體感覺?

髮型很能夠改變整體造型的觀感,因為歐美的髮型較鬆散,線條感較強,可以把妝容的整體感覺變得較有歐美感覺,令新娘子展現自信、開朗的風采。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