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 Li@By Candiicexx

about Candice Li
成為新娘化妝師之前,Candice 曾經負責廣告、短片化妝、舞台化妝、Fashion Show、音樂會等化妝工作,亦曾經和不少明星藝人合作,豐富的化妝經驗,孕育出獨有的時尚美學觸覺和細膩精緻的化妝手藝。她相信新娘造型有很多可能性,透過觀察和溝通,掌握新娘的喜好和特質,靈活運用不同化妝技巧,為新娘打造展現自信美麗的造型。

發掘屬於新娘的美態

每個女生都想在結婚當天展示自然美麗的一面,對於化妝師Candice來說,發掘新娘潛藏的美麗也是她的使命。作為一個 新娘化妝師 ,Candice都會盡量滿足新娘子的期盼為造型創作的大前題,用心發掘新娘特質,為她們細心構思,悉心加入亮點,讓每個造型變化出更美的可能。

如何形容自己的化妝風格?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妝容,有甚麼建議可以和新娘分享?

直接向化妝師說出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元素,因為新娘才是結婚當天的主角,妳的喜好和想法,對化妝師來說是相當重要。所以我很喜歡和新娘子面對面相處,特別在試妝過程中,可以了解到她們的性格與喜好,平日的化妝習慣和穿著打扮,再經過互相協調和交流,從而找出最適合新娘的妝髮造型。

廣告

在新娘造型中,最重視甚麼元素?

我覺得每個細節都很重要,特別是底妝,著重呈現自然透亮的健康膚色,看似是隨性簡約,背後卻是很多精準的細節和功夫,才可以將每個待嫁女生的獨特美態展現出來,讓新娘真人和上鏡都同樣動人。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