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MAK@ Ivyy Bridal Makeup

about Ivy Mak
Ivyy Bridal Makeup 的化妝師 Ivy 筆下的妝容全是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能夠為每位新娘子的臉蛋塑造屬於他們的自然美態,並且突出其獨有氣質,成就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突顯個性與明媚

近年帶混血感的 歐美妝容 越來越受歡迎,因為能令新娘的臉型和輪廓立體起來,突顯個性與自信!IVYY Makeup的化妝師 Ivy 會運用技巧,為新娘帶來稍比歐美妝淡雅的輕泰妝,更自然、明媚和性感,更適合亞洲人。
亞洲人的臉形往往較為扁平,如何能做出立體輪廓,營造高級的混血感?

我會特別加強修容與打亮的技術,令鼻形更加立體;眼妝方面會以濃密的上下睫毛造出太陽花睫毛效果,有效放大眼睛;而唇妝也會造出豐盈感飽滿的感覺,令較扁平的臉也能畫出「高級混血感」。

歐美妝容適合甚麼類型的女生及婚禮模式?

一些具個性以及具氣場的女生最為適合歐美妝容,特別適合在戶外甚至草地舉行的婚禮。在陽光底下顯得更率性明朗!不過如果新娘喜歡或偏向溫柔可愛的感覺,我會建議她採用日韓妝容。

廣告

廣告

穿著裙褂時能否配合西式妝容?

由於港式婚禮往往會有穿著裙褂環節,一些新娘或會擔心歐美與傳統未必配搭。但其實中式禮服的色彩更為濃郁,配搭輪廓明顯、顏色鮮明的妝容也是很適合的。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