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AnnaCreation

about Ivy
Ivy是AnnaCreation其中一名新娘化妝師,擁有多年造型經驗,擅長塑造自然無瑕、輪廓立體的妝容,並以簡約優雅的感覺為新娘們設計不同造型,發掘她們獨一無二的美麗,令每個造型充滿變化。

細膩心思塑造耀眼造型

無論偏向歐美的簡潔自然,還是時尚優雅的造型,都需要化妝師用心發掘新娘的特質。而Ivy總是全心全意為新娘度身構思不同的造型,以細膩的手藝,對造型的心思,把新娘潛在的美發掘出來,展現出無瑕的美麗。

在新娘妝容中,有甚麼是你們最堅持的部份?

怎樣在手藝上滿足新娘們對造型的各種喜好和想法?

塑造新娘們喜愛的造型,我覺得除了化妝手藝,也需要與新娘有緊密溝通和交流,細心聆聽她們對造型上的想法或是喜愛的元素。始終大家對美的定義不同,所以更要透過交談和觀察,清楚拿捏她真正喜歡的妝感,再將不同風格及技巧融合在造型中,由此塑造更細緻的美麗。另外,我們的化妝團隊也會定期進修不同妝髮課程,提升更好的技巧,令妝感造型更貼近新娘們的喜好,展現出獨特的個性美。

廣告

在試妝前會建議新娘做甚麼準備? 再如何協助她們找出適合的造型?

建議新娘將喜歡的妝髮造型照片分享給我們,這樣就會更清楚掌握她喜歡濃妝還是淡妝,喜歡怎樣的髮型設計,再就著她的面型輪廓作出調整。而新娘選擇的婚紗晚裝也是造型設計的一部份,不同款式如粗吊帶、幼吊帶的婚紗,在髮型設計上亦會不同。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