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Leung@Ali Leung Makeup

about Ali Leung
曾經做過化妝品專櫃化妝師多年的Ali,有著豐富的化妝經驗。及後,當上新娘化妝師,以獨到的美學觸覺,透薄細膩的妝容和變化多端的髮型,為新娘帶來不一樣的造型,展現出她們的優雅光芒。

自然呈現最美的氣質

新娘妝容,沒有既定的公式,Ali相信只要每個部份做得完美到位,因應新娘的不同期望,就能恰到好處地帶出本身的氣質,呈現最適合新娘的美麗,散發光芒。

要化出自然妝容,你會最著重哪一部份?

常說自然造型最花心思,其實自然的意思不是甚麼也少,而是按著新娘的輪廓、把她最美的地方顯明出來。而最有影響力的部份,我會選眼妝及眉型,眼妝方面都會著重輪廓塑造和調整眼型為主,讓眼睛看起來自然明亮。眉型方面我會花很長時間為新娘修飾,因為眉型在五官中也是很重要,可修飾面型輪廓之外,畫對眉型會對整體妝容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同時,要讓新娘看起來自然美麗,就要懂得在妝容上取得平衡,即使簡潔造型,只要重點修飾輪廓,突出優點,就能展現她獨有的自信美。

你為新娘設計造型時有甚麼因素會特別考慮?
廣告

怎樣將每個新娘都可以化得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每個新娘子都會有自己獨有的氣質,未必需要刻意跟隨潮流,只要造型符合個性,自然會展現最美一面。新娘妝容也需要因應新人揀選的場地環境、婚紗、晚裝的顏色及風格,配搭出合適的造型感覺,只要所有元素恰到好處,突出她獨有美態,自然在出嫁那天有著眼前一亮的感覺。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