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in Production
自從擁有人生第一部相機,便開始研究不同攝影技巧,亦由此時起,對婚紗攝影感興趣,及後更成為一名婚禮攝影師。透過他的相機記錄每個動人的愛情故事,經過觀察與溝通,為他們設定最合適的拍攝風格,記下最難忘的幸福。

以鏡頭記錄回憶

攝影風格不停在變,從之前的宏偉景觀到近年的 western style 婚照都有人喜愛。其實無論任何風格,新人追求的都是耐看、唯美。Hin Production 希望透過光影捕捉屬於他們獨有開心與有愛的感覺,藉著照片保存新人的故事,讓每一位看過照片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當下的幸福和甜蜜。

如何形容自己的攝影風格?

常聽說「結婚是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拍攝婚紗照的意義不但是記錄新人的愛情故事,也希望藉這次拍攝,讓他們再次互相認識,發掘對方反差的一面,例如平日習慣傻氣般相處,可以嘗試型格風拍攝;又或者,較含蓄的情侶可嘗試活潑跳脫的拍攝方式,展現自己未曾見過的「另一面」,留下難忘而獨特的回憶,最重要是大家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去享受這次拍攝旅程。

怎樣定義western style的婚紗照?
廣告

在你的照片中沒有複雜的構圖和燈光,喜歡這種拍法的原因是?

光和影一直都是拍攝婚紗照的重要元素,所以我很喜歡用自然光拍攝,因為每次遇上不同的光線變化如順光、側光、逆光,也可以為照片帶來不同變化和感覺。而且運用自然光,可以免卻打燈的繁瑣步驟,這樣我就可以更專注於新人的情感交流之間,一邊與他們有說有笑,營造輕鬆愉快的氛圍;同時觀察新人的特點,尋找他們最漂亮的面形角度,用相機記下每一個真情流露的瞬間。因為我相信簡潔的畫面,縱使在許多年以後,仍能勾起當日令你悸動的感情。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