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Chui@Stevenc Photography

about Steven Chui
拍攝婚禮和Pre-Wedding多年的Steven,強調以寫實自然的方式來記錄新人故事,於平凡的景物中能拍出最真摯的情感。因為他相信攝影不單是一種藝術的表現,也是保留美好回憶的最佳憑證。

從光影中拍下愛情紀錄

在 Steven 為新人拍攝的照片中,不會看到一式一樣的風格。隨著新人的性格、獨特的相處方式和經歷,為他們設定最合適的拍攝風格,記下最難忘的幸福。

現在追求的照片風格是怎樣?

拍攝前有甚麼準備功夫,令當日拍攝更加順利?

我們由景點選擇、每個造型配搭以至當日需要帶備的物品,也會向新人逐一講解,希望事前溝通清楚,所有細節準備妥當,讓新人對拍攝有心理準備,不會有壓迫感;同時,對我們亦會有更多了解,拉近大家之間的距離,那麼拍攝當日就會更自然和順暢,更能捕捉到他們真摰互動的時刻。

廣告

光線與環境的考察是否在拍攝中佔了很重要因素?

整輯照片中,光線、新人的互動、服飾細節也是缺一不可。但要拍出新人率性自然的一面,很多時候都要憑我們的觸覺及經驗去創造,譬如在景點選擇上,都會溫馨提示新人無須特別追趕太多景點,想他們輕鬆一點,好好享受此刻的氣氛,我則在旁捕捉這真摰情感,留下一幕幕令人心動的畫面。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