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S Production House

about Lo
Is you. Is the moment. 這一句是IS Production House貫徹始終的拍攝理念。他們相信以真摯寫實的拍攝風格,感受身邊一切的時刻,捕捉下永恆畫面。享受每次帶來意想不到的觸動,享受看到在新人在翻開照片時,那欣喜不已的眼神。

留住你們那愛情的溫度

「做自己,鏡頭下的你,是始終如一的美」,這句說話透露出阿Lo對拍攝的心思。追求以情感連繫,從新人的眼神、表情展現出他們的愛情故事,記錄當刻最真實的感受,阿Lo就是希望從鏡頭下留住生命每一瞬動人的時光。

怎樣形容自然拍攝手法?

如何讓新人投入拍攝狀態?

被攝者的感覺很重要,要讓他們處於放鬆狀態,我慣常在開始時當作熱身拍攝數十張相再和新人分享,讓他們對拍攝有概念,同時,建立對彼此的信心。當他們掌握到拍攝節奏,對拍攝沒有壓迫感,他們自然會享受當下,真誠地和對方交流。

廣告

作為攝影師,也不可以太主觀追求想要的畫面,反而我喜歡靜靜地觀察他們的相處模式,欣賞他們當下的互動,然後捕捉下來。

在你的鏡頭下,新人情感為何比攝影技巧更重要?

婚紗照就是呈現新人之間的相處和經歷,是他們的情感記錄。太刻意追求拍攝技巧、燈光鋪排,或是追趕太多景點這些外在因素,這樣的照片或許會很美,但卻沒有了被攝者的感情。

而我喜歡沒有太多的修飾,希望透過照片記錄新人之間的愛情與溫度,是經得起歲月的洗禮,用照片傳遞那份永恆不變的愛情。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