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Kwan@波記攝影

about Ball Kwan
拍下自然幸福美,是入行十多年的初心。每次一到婚禮現場,他不會正經舉高相機,反而像朋友一般,與新人們姊妹們打成一片,希望大家沒有壓力底下,拍出最美麗的自然幸福相。他相信拍攝婚禮最重要的,永遠是捕捉當天每個人的快樂,這些就是最美的畫面。

讓幸福成為照片的焦點

一向喜歡捕捉新人開心活潑一面的 Ball Kwan 覺得 Western Style 婚紗攝影 比較隨意,不一定要穿上婚紗,更沒有特定的拍攝場景。「新人可以穿上便服或 smart casual,可以在家裡拍攝,又可以於馬路邊影,最重要是新人自然而沒拘束時所流露的喜悅與幸福感覺。」
你會如何把中式元素揉合在西式婚照之中?

香港本身就是一個中西合璧的地方,這兒有中式建築,但又保留了西式的街道,毋需特意去融合,也會有中西的特色。例如穿上旗袍拍照,就是於西式街道拍攝中式服裝。

新人需要作甚麼準備嗎?

無論拍攝任何風格的照片,我覺得最重要是準備一個好的心情。把拍攝當作一天的旅行,輕鬆隨心,享受與最愛的人一起,做回自己,自然就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廣告

如果天氣突然變化,你會如何處理?

我們控制不到天氣,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迎合它,順應天色作出不同的處理。例如太陽猛烈我們可以戴上太陽眼鏡,配合沙灘藍天白雲,明媚開朗;遇上落雨可以擔遮,着水鞋踩水氹,別有一番風味。只要開心愉快,同樣耐看難忘。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