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Hung@Billy Onair Photography

about Billy Hung
Billy Hung為Billy Onair Photography 創辦人及首席攝影師,專門為新人提供海外或本地婚禮及婚紗攝影,作品曾贏取多個國際獎項,包括WPPI Awards of Excellence Competition Las Vegas 2013及本地婚禮雜誌選為2015年至2022年 Top 10婚禮攝影師。

一眼難忘的簡潔美

看似簡單的畫面卻自然流露出新人那真摰的情感,沒有流於形式,這些都是從Billy拍攝的照片上就能感受到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幸福,讓人一眼難忘。

拍攝婚照多年,如何形容現在的拍攝風格?

拍攝過很多新人的婚紗照,我還是喜歡照片呈現出一種簡潔美,沒有太多複雜的燈光和構圖,以簡單色彩為拍攝背景,集中注意力放在新人身上,著重捕捉兩人之間的情感連繫,用最貼近新人感覺的拍攝手法,呈現出新人最真實的狀態。

在你的照片中沒有複雜的構圖和燈光,喜歡這種拍法的原因是?

婚紗照是記錄新人的愛情,無須複雜的外在元素搶去原有的焦點,也沒有必要讓新人擺出造作的姿態,我希望用最純粹的方法記下他們戀愛模樣。經過多年後重看這輯照片,還是記憶猶新,讓人有種心動的感覺。

廣告

如何令新人在拍攝時顯得投入、自然?

通常拍攝前和新人開會,了解他們之間的故事,從中發掘他們的相處模式,再依據各人的性格以不同方法與他們互動。在拍攝時,也會和新人保持交流和互動,盡量讓新人專注在二人之間的甜蜜溫馨,透過攝影師的引導,暫時把煩惱拋走,好好享受當下美好時刻。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