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Production 白侘映匠

about SW Production 白侘映匠
SW Production 白侘映匠喜歡欣賞自然和光缐的美,偏向日系那種自然清新的風格,透過光影表達人物的情感,擅長在自然交流之中,捕捉真摯的神態與情感,為每對新人記下真情流露的動人時刻。

記錄最純粹的故事

「侘」意思是樸素優雅之美,對自然、生活持有一種態度,也是SW Production 白侘映匠對 拍攝態度 ,喜歡那種自然隨心記錄當刻的事情。同時,他們也抱著「匠人」精神,一種持之以恆的熱情,專注拍好每輯作品,用照片和錄像傳遞那份永恆不變的愛情。

最自然一刻留在照片中

享受拍攝體驗

在SW Production 的照片和錄像中,不難發現近郊和海灘等大自然景觀,感覺舒服自然,能夠令新人容易投入拍攝當中,有著真實的交流和互動。除了場景,SW Production也希望拍攝過程是輕鬆,給予空間讓新人自由發揮,因為愈自然愈放鬆,也可以隨心展現出他們率性的美。「我們經常提醒新人拍攝不是一項工作,而是一種體驗,好像和朋友外出遊玩,沒有拘束感,享受當刻的一點一滴,做回原本的自己,透過光影留住這份回憶,亦留住了情感的溫度。」

廣告

留下別具意義的回憶

在婚禮上,SW Production很喜歡捕捉人物眼神及一些細微動作,這些細節正好反映出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凝聚當時的氣氛。「喜歡細看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特別是新人忙於婚禮,未必知道當日發生的點滴,希望透過我們的鏡頭,細膩地記錄人物間的情感,捕捉一些對新人別具意義的一切。」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