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lle Atelier
一切從新人角度出發為宗旨的Belle Atelier,不時留意新娘的實際需要以及對嫁衣均有不同要求,誠意引入來自歐洲特色婚紗品牌的款式,為準新人提供最理想的服務和禮服,亦會因應不同準新娘的要求提供專業的意見,細心讓新娘找到最圓滿的婚紗。

配襯出完美獨特的幸福感覺

每個女生打從心底都渴望能穿上夢想嫁衣,在婚禮當日光茫四射,成為奪目焦點。 Belle Atelier引進的 歐洲品牌婚紗 特別重視細緻與剪裁,希望透過對婚紗的流行趨勢、物料性質、剪裁特性,以至適用場合的各種了解和認識, 以體貼的服務為新人帶來最完美的選擇,展現出時尚的女性美。

時尚卻不失高貴

另一個來自烏克蘭的高訂婚紗品牌Innocentia Divina,擅於運用絲綢等天然面料以及細膩的釘珠蕾絲,設計以創新、性感、優雅為概念與手工藝的延續,極具浪漫主義神話色彩,有著摩登時尚的質感,浪漫而獨特。

廣告

呈現優雅女性魅力

另一個意大利的婚紗品牌Tesoro,其Tesoro Bridal 2022系列以「MIRACLE」為設計概念,採用最舒適的面料,配合精細的剪裁與釘工,完美呈現出女性美態,讓新娘在享受美好的同時,舉手投足間釋放最自然的魅力。

廣告

至於Tesoro Couture 2002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歐洲神話的聖像,充滿神秘氣息的獨特剪裁設計,工藝級的細緻裝飾,為每位新娘子創造一個獨有的婚禮形象,讓她們以完美的造型度過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