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粉色系夢幻晚裝

粉色晚裝一向給人舒服溫柔的感覺,粉嫩的色調能提升個人氣息,無論是迎賓、送客等環節,都是新娘的百搭之選。希臘女神推出一系列粉色夢幻晚裝,相信新娘子必能從中找到心頭好!

心形領拼色晚裝

上身繡有立體花團,裙襬為富層次感的蛋糕裙,以不同深淺的紫色搭配而成,全裙以紫色為主調,清雅高貴。(Headdress_ La Queen; Accessories_ Veron Professional Make-up Workshop)

廣告

混色背心晚裝

粉藍薄紗底層佈有青綠色面料,領口和腰間以藍白色系的花飾作點綴,更顯青春魅力。

心形領湖水綠晚裝

上身釘滿珠飾,腰帶以珠飾作點綴,後方綁成蝴蝶結,簡約的純色A-line裙襬,為華麗的上身設計取得平衡。

夢幻泡泡袖晚裝

露肩泡泡袖設計,上身繡滿粉色立體花,粉紫色薄紗裙襬配以拖尾,如園林裡的仙子般夢幻動人。

心形胸A-line晚裝

冰藍色的晚裝配以一字肩設計,上身為馬甲款式,胸前和腰間繡上立體花作裝飾,薄紗裙襬下佈有蕾絲圖案,浪漫迷人。(Headdress> Veron Professional Make-up Workshop)

粉色漸變晚裝

夢幻甜美的粉色,上身佈滿立體花圖案,漸變色輕紗裙襬配以拖尾,更添一份甜美感。(Accessories> La Queen)

淡黃色A-Line晚裝

心形領設計,上身佈滿墨綠色立體刺繡,以黃色立體花作點綴,薄紗裙襬下佈滿黃色花圖案,猶如置身一片夢幻花海。(Headdress & accessories > La Queen)

廣告

背心紫色晚裝

透視網狀背心,以珠飾作裝飾,線條分明,裙襬為富層次感荷葉編,充滿浪漫跳脫感。(Headdress> Veron Professional Make-up Workshop)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