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浪漫蕾絲婚紗
如仙子於秘密花園間起舞

希臘女神編織出一片高貴與夢幻的國度, 純白的婚紗加上一層層薄紗,猶如徘徊於仙境之中。精緻的珠子與細緻的繡花、華麗而不奪目的閃石設計元素, 配上優雅的一字肩波浪蕾絲設計、兩袖大拖尾,婚紗就如仙子的禮服,重現女性高貴優雅氣派。

心形領立體繡花婚紗

粉紅色立體繡花與純白婚紗互相輝映,兩袖大拖尾披肩,營造優雅花仙子。

廣告

圓領A-line婚紗

透視的薄紗衣領,被華麗的繡花包圍,背後腰間副大蝴蝶結,映襯簡潔純白的大拖尾。

一字肩綁帶A-line婚紗

胸前一字肩波浪蕾絲設計,裙襬佈滿立體花飾,長長的拖尾配以輕盈的多重薄紗,既浪漫又夢幻。

小披肩大拖尾婚紗

上身以宮廷透視通花設計,副有性感迷人的小披肩,裙襬以層層薄紗及波浪邊剪裁,帶出豐盈層次感。

透視A-line婚紗

全裙以蕾絲點綴,透視領位及長袖突顯精美蕾絲,配合長拖美更添高貴。

露肩珠飾婚紗

精緻珠子及蕾絲點綴上身,露肩裹臂式設計配合A-line裙襬,充滿貴族氣派。

心形領白婚紗

上身以心形領設計,蕾絲及閃片精巧雅緻,盡顯高貴典雅。

心形領拖尾婚紗

上身以繡花圖案設計,配以心形領及修身剪裁,以薄紗打造花邊拖尾式裙襬,添上動人浪漫的曲線。

小V領A-line婚紗

小V領花邊設計,配合高貴珠子及繡花作裝飾,長拖尾設計富大型蕾絲圖案及花邊,盡現不凡的華麗感。

廣告

高腰飄逸婚紗

心形領及精緻蕾絲設計,高腰剪裁下採用了垂墮感較重的材質,把身形修飾得更有線條。

七分蓋袖蕾絲婚紗

身以七分蓋袖及豐富的蕾絲與閃石設計,裙襬多重薄紗長拖尾,散發滿滿仙氣。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