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實踐真正女神風範
以多種設計營造濃濃仙氣感

你理想中的仙女形象又是如何?希臘女神引入多種不同設計與剪裁的嫁衣,不論是高貴感極重的長袖透視大拖尾婚紗,還是以長紗設計的披肩,再加上閃爍的珠飾點綴,都會令新娘馬上成為全場焦點。當然性感又不失貴氣的魚尾剪裁也是不可缺少的重點元素,希臘女神不止迎合了潮流風向,更為新人創造獨特的個人美態。

古典長袖喱士婚紗

Deep-V衣領及透視長袖上衣,主要以喱士繡花點綴,並配以皺褶腰線帶出多層薄紗的喱士bell-line裙襬及拖尾。

廣告

Deep-V 長拖尾婚紗

全裙以閃亮的珠飾設計,配以從衣袖延伸的薄紗披肩至長拖尾,散發出華麗高貴。

Deep V直身婚紗

全裙以喱士繡花點綴,特色在於大露背剪裁,並綴以透視繡花衣料,從簡約中顯現高貴不凡魅力。

Off-shoulder配bell-line婚紗

上身以優質喱士繡花及珠飾,配以百褶bell-line剪裁,盡展隆重典雅。

心型領Princess-line長拖尾婚紗

上身滿佈水晶釘珠及繡花,配以下襬的繡花及珠片點綴,全裙散發柔和閃亮的華麗。

斜肩配燈籠袖魚尾婚紗

心形領魚尾婚紗,以珠飾繡花配以薄紗魚尾裙及拖尾,全裙設計重點於衣領上配以透視斜肩薄紗及燈籠袖設計,高雅中顯現時尚的款式。

廣告

心型領魚尾裙婚紗

上身及肩膊以透視短袖薄紗綴以華麗的珠飾繡花,珠飾延伸白紗裙襬上形成華麗圖案,展現出高貴脫俗。

活動式披肩長拖尾婚紗

Deep V透視性感喱士上衣,配以直身喱士繡花裙襬,上身再以繡花珠飾點綴的飄逸薄紗長拖尾披肩,展現出美艷高貴的氣派。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