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sa & Yen @ Dear Sis Makeup
在溝通中建立互信
每位新娘都有不同的造型夢想,而不同的髮型,則可以影響新娘的形象和氣質。 Dear Sis Makeup會依據新娘的面形、頭形、再配合婚紗的類型、場地的選擇等,去為新娘設計髮型。而最重要的,是她們會跟客人仔細溝通,從中知曉她們的喜好和想法,建立信心,才能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現時的新娘的髮型有甚麼趨向?

近年 新娘髮型 偏向簡約時尚,著重髮絲的光亮與順滑感。Dear Sis Makeup 會同時配上一些小巧而閃亮別緻的手工製頭飾、耳環等,不但點綴髮型,亦能平衡整體造型感覺,低調中見細緻。此外,我們採用的都是有牌子的頭飾和耳環,質素有保證。

為新娘設計造型時,你們最重視的哪些部份?

我們認為眼妝跟髮型對整體造型有很大的影響。我們偏好自然簡單、有空氣感、少少蓬鬆的髮型,多年後看也不會顯得過時。新娘本身的髮量與髮質都會影響造型,不過我們都各種工具幫助改善,就算新娘的髮量不多或過於柔軟也不用擔心。

廣告

廣告

頭髮方面,新娘該如何為婚禮造型作準備?

以往不少化妝師都會提醒新娘在Big Day前不要焗油或特別 treatment,但由於近年時尚偏向簡約柔順的造型,新娘在大日子之前可以作正常護理,我們在當日造型時會用一些專業產品和工具,令新娘的髮絲顯得健康、柔軟且有光澤,所以不用擔心。

更多婚禮資訊準新人籌備婚禮的商店指南

Share
Vanisa & Yen
@ Dear Sis Makeup
Dear Sis Makeup 由 Vanisa 及 Yen 兩姊妹一起成立,在這個充滿著情意的場合中,並肩為新人送上最有情的送福。二人成為化妝師已近十個年頭,Vanisa 擅長甜美、簡約、清新的妝容;Yen 則擅長時尚、多變、充滿明星感妝容,無論新娘屬於哪一種氣質,擁有甚麼願望和要求,都能完全滿足。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