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Chow@Kaychow’s Makeup
簡約中流露獨特美
新娘造型,除了妝容,髮型也是 整體造型 的關鍵。無論是純曲髮、純直髮、線條俐落的髮髻, Kay Chow 認為基本的打底技巧要比以往做得更為細緻貼服,要做到毫無髮絲,去除所有毛躁質感,才可以從簡約中流露新娘子的氣質。
如何決定束起頭髮、盤髻、平放頭髮來替新娘造型?是否與場地、臉型輪廓有關?

又例如外影時間到草地進行拍攝,我會為新娘設計披髮造型或者小魚尾編辮造型褂上碎花、小飾物,感覺自然又清新。

廣告

認為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環節?

我認為要選擇一個令到新娘子可以提升氣質,同時又會顯露出新娘弱點的髮型是最具挑戰性。

廣告

為了結婚當日,有些新娘會改變平日的造型,特意留長頭髮,其實有沒有這個必要?

一般我們會建議新娘子將頭髮長度留到胸圍背扣位置,這樣造型會較少限制,無論做馬尾、放髮、束髻都一樣好看;反而是瀏海方面,斜留海還是平留海,我們會給新娘子自由選擇適合的自己的瀏海髮型。

Share
Kay Chow
@Kaychow's Makeup
我心頭上常有一句話「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追求更好的過程會有懷疑有失落,無盡的自我練習當中會感到苦悶和焦躁;但我答應自己一定要有熬過這一切,下定決心堅持下去的,而這份決心就是我對這份工作懷有的滿滿熱情、期待和使命感。

address: 新界葵涌青山公路403號匯城集團大廈16樓F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