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獲得輕盈體態
V極纖營養瘦身組合
以最完美的狀態出現在賓客前是不少新人的願望,但不少人用盡方法減肥成效還是不大,又擔心服用減肥藥會影響健康。由 Victoria Workshop 創立及開發的「V Extrim / V極纖營養瘦身組合 」以天然原材料、經自然療法醫生調研、監察製成。不但能幫助新人控制體重,更能調節腸道,改善睡眠以至皮膚質素,令新人在大日子美麗動人、神彩飛揚。
V極纖

天然健康的修身產品

真實個案:新郎張先生使用後,體重由194 減至172磅,婚禮上顯得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廣告

V極纖

由內至外的改善

除了有助控制體重外,V 極纖亦有提升睡眠質素、使腸道變得健康、降低內臟脂肪的功效。所以新人在服用兩至三星期後,不但睡眠、消化、排便、重量都會得到改善,連帶皮膚也會變得緊緻、明亮。

V極纖

V極纖

V極纖

任何身形也能修身

無論任何身形的女生,都希望能改善身形,看起來更纖瘦,但市面往往較少一些針對中至細碼女生的健康纖體產品。V 極纖卻能協助她們達成夢想:以三個月為建議療程,毋須額外運動或者改變飲食習慣便能由中碼變細碼或細碼變細加碼。如能配合適當運動,更能顯著改善身形,無論你是嬌小女生或健碩男士,也能輕鬆地夢想成真。

另一真實個案:新娘徐太太服用V 極纖後,取得滿意效果。

廣告

V極纖

V極纖

Share
Victoria Workshop
Victoria Workshop成立於2010年,於2019建立網店,命名「Victoria LOVE eShop 明邦網店」。2022 年疫情期間創立自家品牌及開發產品 -「V Extrim / V極纖營養瘦身保健品」,為因壓力產生肥胖人士提供營養瘦身保健品。V Extrim去年更獲得「2023醫護人員至愛健康品牌大獎」,鼓勵他們持續開發、供應安全有效保健品,成就健康瘦身的終身事業。

address: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業大廈2樓202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