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香氣令婚禮更難忘
Artisenses
新人都為婚禮花盡心思,希望別出心栽令人難以忘懷。可有想過利用看不到、摸不著,卻能盛載回憶的香氣,來創造浪漫的婚禮回憶? Artisenses 能為新人帶來提升婚宴氣氛的 Scent Bar 及香水回禮,讓新人以新穎浪漫的方式,令他們的婚禮更加獨一無二,叫人難忘。
香水回禮

五星級香水吧

香水回禮

廣告

以香氣紀念最的浪漫日子

有說法是,香氣是盛載回憶的最佳器皿,如果新人想利用香氣紀念他們的婚禮,可以到臨Artisenses 的 Studio 上一堂調香工作坊。Artisenses的專業調香人員會先讓他們沉醉在香氣的國度內,繼而以輕鬆又專業的角度,依據新人的喜好和想法,去調配專屬他們的浪漫香氣。

香水回禮

把愛情香氣帶回家

假若新人希望以香水來代表他們的愛情故事,作為婚宴枱頭的回禮禮物。有著豐富調香經驗的 Artisenses 也可以協助新人挑選適合的味道,讓來賓帶著代表他們的香水回家。

廣告

香水回禮

香水回禮

Share
Artisenses
Artisenses 的創辦人JOHN PAULO 曾任國際調香公司香港地區負責人,由於公司移遷業務到星加坡及上海,John決定留守香港,並創立 Artisenses,更把香氣服務擴展至環境氣味、專業培訓,以致婚宴香水吧等領堿,使業務變得多元化。John 希望運用專業角度,與人分享香氣既神秘又迷人的魅力。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