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命中注定的藝術品
Je T’aime
有人說尋找婚紗就像尋找最愛般,在無止境的婚紗汪洋之中,你找到那件適合自己的婚紗時,就像遇見真命天子般,所以新娘都稱之為The One。Je T’aime 明白婚紗對新娘的重要性,所以店內的每件婚紗都是精挑細選,經由設計師將工藝連同祝福一針一線的縫上,猶如藝術品般光彩奪目,令新娘一舉手投足都散發幸福耀眼的光芒。

猶如花朵般盛放

驚喜不絕

未來 Je T’aime 會繼續為新娘帶來更多選擇,從布料選材、剪裁、顏色配搭釘工與都會嚴格挑選,同時引進更更獨特的款式,無論新娘嚮往的是仙氣飄逸、公主高貴、華麗浪漫抑或復古精緻,Je T’aime 都能帶給新娘源源不絕的驚喜。

廣告

專業貼心的服務

由於款式眾多,Je T’aime 的員工會因應新娘的身形、氣質、想要的效果,以至婚禮的性質,以專業觸覺提供實用的建議,細心幫助新娘尋找最適合的嫁衣。此外,他們亦有由本地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系列,以貼近亞洲新娘身形與喜好的方向設計,配合優質的布料與配飾,結合熟練的工藝,創作出舒適高貴的禮服。

廣告

Share
Je T’aime
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Je T’aime以對待藝術品的態度來為新娘帶來最瑰麗的嫁衣,除了為新娘提供最貼心的意見,幫助她們尋找夢寐以求的禮服,更會安排資深裁縫師駐場為準新娘即時修改婚紗,確保新娘得到最完美合身的效果,讓她們在最幸福的時刻展現耀目的光芒。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8-60號金碧閣3樓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