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娘帶來閃亮奪目的以色列品牌婚紗
Lovefayette Bridal Room
說起婚紗,很多女生都想披上夢寐以求的婚紗步入教堂。踏入2023年下半年,婚紗潮流多數以夢幻唯美風格為主,帶閃爍元素設計的婚紗更深得新娘們的喜愛。所以今次Weddinghk編輯特別請來Lovefayette Bridal Room的負責人為大家介紹幾款同樣以優雅閃爍元素設計的以色列婚紗品牌Idan Cohen,拍攝Pre-Wedding或結婚當天穿上也是非常適合,為新娘們帶來最吸引目光的婚紗禮服。

廣告

Idan Cohen 閃亮立體花長拖尾婚紗

絕對是進場時令人尖叫的婚紗,V型胸口設計不但有小顏效果,更可呈現纖瘦身形的作用,配合其魚尾設計,盡顯美好身段。婚紗上的立體花是設計師以人手逐朵縫上,需時至少4個月才完成,精緻且別具心思。

在酒店宴會廳的射燈下,更見璀璨奪目,非常有氣派。若果喜歡華麗隆重感較強的款式,這款婚紗絕對是新娘的理想選擇。

以色列婚紗品牌
Idan Cohen Audrey 白色閃亮魚尾婚紗

肩帶有扣可連接兩邊的長拖尾,在完成進場後可快速拆除,集華麗與氣質於一身。拆除拖尾後,便能迅速轉換另一閃亮造型,讓新娘輕鬆地與賓客聊天甚至跳舞。

廣告

以色列婚紗品牌

無論日光或是燈光照射下,酒店或是教堂,穿上這套閃亮長拖尾婚紗,足以奪走全場的目光。

Idan Cohen Elise

上半身是Corset設計,內帶修身效果,A-line設計可遮蓋下半身所有缺點。配合2023年最流行的珍珠設計及用上最閃耀的布料,加上其大拖尾設計,在閃光燈照射下會加倍閃亮,吸引眾人的視線。

Share
Lovefayette Bridal Room
Lovefayette Bridal Room 代理的婚紗品牌,從高貴優雅的意大利婚紗、浪漫仙氣的烏克蘭婚紗、以至以性感為名,作風大膽的以色列婚紗,有別於市面上比較一致的審美,新娘們可以從Lovefayette Bridal Room找到專屬她們個人氣質的婚紗。

address: 香港中環德己立街46-50號友信大廈8樓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