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屬於自己風格的嫁衣
Butterfly Wedding
進入婚紗攝影的旺季,新人開始陸續尋找婚紗,因應各人有不同喜好,有人喜歡簡潔,也有人喜歡華麗,再配合攝影師的風格來打造不同造型。Butterfly Wedding為迎接今個攝影季節,特別細選了各個款式如輕婚紗、蛋糕裙、魚尾裙、A-line,能迎合不同氣質新娘的需求,展現出獨特又有個性的造型。

塑造不同形象

海外婚攝婚紗推薦

隨著開關政策放寬,近日對海外攝影的婚紗租借查詢增多,Butterfly Wedding認為款式上需要按照海外婚攝地點而選擇,以亞洲國家為例,偏向清新簡約的款式或輕婚紗會較為適合;而歐美等地,新人較喜歡傳統婚紗來營造華麗復古的造型。

廣告

婚宴晚裝的選擇

至於婚宴晚裝,很多時候要視乎新娘舉行婚宴的形式來選擇,基本上很多新娘會預備一套迎賓晚裝,用作婚宴開始之前與賓客拍照,Butterfly Wedding會建議新娘以自己想展現的感覺去選擇,例如金色閃爍晚裝呈現高貴華麗感、粉色晚裝呈現甜美仙氣感。而晚宴的敬酒環節,大部份新娘會選擇紅色晚裝來配戴金器,亦有新娘喜歡以寶藍色晚裝來襯托金器。無論怎樣的敬酒晚裝,一般都建議選擇容易走動的款式,因為當日會到每檯敬酒,所以試身時都會建議新娘試行幾步,讓她們感受是否方便走動。

Butterfly Wedding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明白不同婚紗晚裝的優點特質,能夠幫助新娘挑選最完美配合個人體態、喜好以至婚宴主題和場合的婚紗禮服。亦會繼續推陳出新為新人帶來更多款式,讓各位新娘選擇最適合自己風格的嫁衣,盡顯最攝人的魅力。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