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新人的婚禮故事
幸福宣言Dplus
在婚禮上,往往最令人回味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實交流和情感。對於拍攝過很多場婚禮的幸福宣言Dplus ,深信每組相片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 婚禮故事 ,事前需要了解新人的期望,才可以共同創造一輯有感覺、自然、有共鳴的相片。

融入賓客中

質素備受肯定

幸福宣言也十分重視婚禮錄像服務。「相片着重於當刻的美感與感情流露,拍攝錄像則需要故事性、要有鋪排。由於絕大部份新人都會委托我們同時拍攝照片及攝錄,兩組人員可以有默契地互補與走位,全面紀錄婚禮內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