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上矜貴與隆重
嫁勢堂中式裙褂專門店
女兒總是父母心目中的掌上明珠,當這顆明珠要出嫁,當然要隆而重之。嫁勢堂的裙褂大多數為人手刺繡,由專業師傅一針一線繡上圖案,立體而生動。每套裙褂由畫稿到完成有三百多個工序,歷時一年多的時間才能製成,可見是何等矜貴隆重。為配合現代新人需要,嫁勢堂由剪裁設計到挑選服務都與時並進,令新人更方便挑選到心儀裙褂。
中式裙褂

最新潮褂系列

八夥同心鈕扣:金銀滿屋、丁財兩旺;
兩袖官袖剪裁:成雙成對、共諧連理;
紅色百揩傘裙:與眾不同、特顯個性。

廣告

中式裙褂

讓新娘更了解裙褂

中式裙褂

中式裙褂
與新娘配襯的馬褂租借

除了新娘裙褂外,嫁勢堂也為新郎提供出租馬褂服務。馬褂以紅、深藍、黑及金色為主,都能配襯新娘的各式裙褂,主要是按新郎喜歡的顏色作配襯。此外,嫁勢堂還有奶奶褂、婚紗、晚裝、男禮、主婚人禮服等租借服務,令新人籌備禮服時更輕鬆。

廣告

中式裙褂

Share
嫁勢堂中式裙褂專門店
嫁勢堂提供超過200款的裙褂,每一件都由刺繡師一針一線縫上,往往都需要12-18個月的製作時間,全人手製作絕不馬虎。就算世界在變,嫁勢堂依然與時並進,踏出更多步方便新人們,務求令新人達成他們的願望和要求,開心出嫁。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地下41-43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