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婚宴酒盡顯矜貴
EVOL WINE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新人當然希望每個環節都盡善盡美,但婚宴場地所提供的酒類水準有時會參差。為了提供最配合的婚宴酒,Evol Wine 特地從海外的精品酒莊引進精挑細選的婚宴酒,為新人帶來最優質的選擇。
來自精品酒莊的婚宴酒

為了搜羅優質婚宴酒, Evol Wine 走訪全球各大釀酒區,在意大利、法國、智利等精品酒莊引進精品婚宴酒。這些酒莊以傳統的方式釀酒,每年只生產數千支,以往甚少把酒外銷。部份酒莊已經營數代,酒莊主人甚至不懂得說英文,可見他們的專注與純粹。

專業建議

除了引進精品酒,Evol Wine 的專業顧問亦會為新人提供婚宴酒的配搭建議。這是婚宴酒與平時喝酒的選擇或會不同:由於婚宴的菜式往往較為濃味及鮮味,未必適合較甜的酒,反而一些木桶味較重、層次較多的酒會更適合。由於擁有豐富經驗,Evol Wine 的店員可以因應新人的婚宴及喜好,為新人建議最恰當的婚宴酒。

廣告

Evol Wine 婚宴酒
廣告

婚宴酒
預訂婚宴酒

由於 Evol Wine 不少婚宴酒都是由酒莊 exclusive 供應,市面上沒有其他零售地方。新人如果挑選好心儀的婚宴酒,建議提早預訂,因為運酒的船期一般需要兩個月,如果太遲預訂,未必能及時運送,或需重新選擇不同品牌,令婚禮失卻預算。

Evol Wine 婚宴酒

更多婚禮資訊準新人必讀 – 籌備婚禮特輯

Share
Evol Wine
Evol Wine 是 evollove Group Ltd 旗下的婚宴酒品牌,由於 evollove 旗下還有婚禮佈置、婚紗及婚禮策劃等婚禮服務,所以 Evol Wine 亦擁有豐富的婚禮經驗,能提供婚禮酒席的專業咨詢,幫助新人無憂地安排婚宴酒。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