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矜貴之選
EVOL WINE

婚禮上每項環節都反映著新人的喜好和品味,但婚宴酒卻需要多一重考慮:就是賓客的需要。Evol Wine的員工熟悉婚宴的酒類需要,能為新人提供專業、實用的意見,加上他們的婚宴酒均來自意大利的精品酒莊,既專業又矜貴,是婚宴酒的上等之選。
專業婚宴酒建議

每對新人都有各自的特色,Evol Wine會依據新人的婚禮模式、規模與賓客年紀及喜好等為新人建議最合適的酒類及數量。例如現時流行的輕婚禮,或戶外婚禮,Evol Wine會建議客人準備多一點香檳或氣泡酒等凍飲;至於傳統婚宴,除了紅白酒之外,亦需預備一些烈酒如白蘭地或干邑等。

免費品嘗了解喜好

無論文字如何形容,要挑選最喜愛的口味還是需要親自品嘗。Evol Wine 能安排新人免費試飲,讓他們從認識自己的喜好開始,選出最合適二人婚禮的酒類。如客人沒有喝酒的習慣,Evol Wine 會透過了解新人喜好,介紹不同特性的酒,讓他們更清楚個人口味。

廣告

優質來源確保品質

為了提供優質的葡萄酒,Evol Wine親自走訪全球傳統酒區,為客人帶來法國、意大利及智利等優質葡萄莊園的紅白酒,婚宴酒更是來自意大利、法國、智利的精品酒莊,這些酒莊以最傳統的方式釀製,以往甚少把酒外銷,足見其獨特與矜貴。

廣告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乎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