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變初心守護愛情
Marcus Tang Photography 
自投身拍攝婚照以來,Marcus都是抱著與新人一起經歷、紀錄,完成生命中最重要歷程的心態來拍攝。「就像與他們一起成就解鎖般,我會全程投入並感受新人的喜悅,把他們每點感觸與感動都紀錄下來。」
你最著重婚照中哪些元素?

我認為一輯照片需要包含構圖、色彩、氣氛以及感覺等所有元素,因為每張相均有不同的重點,一般而言,我的構圖都是比較簡單、明確;色彩偏向明亮、繽紛的。我亦會十分著重新人之間的感覺,如果新郎新娘都是很開心的人,可以拍多一點活潑開朗的照片;相反如果二人較為沉靜的,我便會拍一些較為型格的照片。最重的是不會為求效果而逼新人做一些不符合他們性格的事,因為不是發自內心的感覺,照片也不會好看。

婚照中的pose是預先設計好,還是在拍攝當刻因應當時環境創作出來的?

一般都是因應客人當時的感覺而拍攝,無論是拍攝婚紗相或婚禮相,我都會留意他們在準備拍攝之前的動作,在他們真情流露之時按下快門。現在的客人未必要求每張相都要見到自己的樣子, 他們著重的反而是照片帶出來的感覺,而我就會特意捕捉這些屬於他們的時刻。

廣告

你認為Western Style的婚照有甚麼特色?

喜歡簡單婚禮的新人一般都會喜愛Western Style,因為較為隨意率性,著重表達新人本身的性格。由於香港是中西文化滙聚的地方,婚禮中總有不少中式元素,我會抽取中式婚禮中的金色元素,例一些金色的道具,加入以白色為主的西式婚禮中,造出中西合璧的效果。

廣告

Share
Marcus Tang Photography
Marcus 執着每一張照片的質感,希望留住每一個浪漫的瞬間。從Pre-Wedding走到Big Day,再到拍攝孕媽媽照,Marcus與他的團隊都用了200%的努力和堅持。Marcus擅長各項拍攝,配合經驗豐富的團隊,令整個拍攝過程更加流暢,使客人可以在最舒適的環境和配套下,表現最真摯的情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