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建築!型格知性系新人婚紗景點
同場加映極夢幻戶外草地證婚
無得飛外國,最大失落可能是沒機會在外國建築下拍攝婚照。但其實香港也擁有很多世界級的建築物,今次Monalisa 就帶一對新人去了一個超有藝術氣息的建築大師作品,最啱文青、知性或喜歡型格的新人。Ready? Let’s go!

世界級大師級作品

呢幢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外型獨特,是由擔任美國世貿大樓重建規劃的總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設計,外形佈滿不規則的平面與窗戶,令畫面充滿線條感,型格非凡!

除了充滿幾何感的建築物,白牆也可以拍出極有味道的婚紗照!

廣告

驚喜連連的室內拍攝

持續不斷的改進令Monalisa的室內拍攝常常帶來驚喜,無論你想要是簡約和諧的感覺,還是被花草簇擁的效果,Monalisa都可以滿足你。

完全無憂的拍攝時刻

此外,Monalisa從場地、婚紗、化妝以至造型配飾都會全面考慮到,讓新人擁有最甜蜜的漂亮回憶。

夢幻戶外草地證婚場地

能在陽光普照的草地上舉行證婚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座落沙田城門河畔的ClubONE水中天完全滿足了新人的渴望!位於三樓的空中花園不但可以飽覧城門河景,更設有時尚且夢幻的草地戶外證婚場地,定能讓新人擁有永誌難忘的時刻。

選擇戶外證婚時新人最擔心的就是天氣問題,ClubONE水中天除了戶外證婚場地,也擁有歌德式風格的教堂和希臘教堂般的室內場地,不但讓新人無後顧之憂,也提供更多夢幻場地讓新人拍攝,羡煞旁人。

廣告

除了不斷在香港搜尋新秘境、捉緊各種期間限定的特殊景色,Monalisa 還可以在常見的景點中發掘新的角度,為大家帶來連綿不絕的驚喜。無論你的婚攝夢是怎樣,都可以到 Monalisa 讓他們替你實現。

  • 婚紗攝影: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 婚紗禮服提供:Wedding Place HK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