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最美麗夢想
MS Makeup
能夠成為新娘化妝師,為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錦上添花,讓她以璀璨的造型,迎接幸福的婚姻旅程,是 MS Makeup 的化妝師 Selena 自小的夢想。透過多年的努力與熱情,Selena 為新娘帶來最切合自身氣質和期望,替她們完成最美麗的夢想。
簡約妝容
永不過時的高貴

廣告

拒絕倒模手法

簡潔造型並不等如簡單,Selena 認為每位新娘都有其獨特之處,她亦不會倒模般以同一手法用在不同新娘身上,反而會從新娘自身的氣質與輪廓出發,發掘屬於她的優勢,透個細節的修飾和處理,把優點加以放大突出,在簡潔造型中帶出個人特色,使新娘成為婚禮中最耀眼的焦點。

廣告

簡約妝容

給新娘的貼士

除了化妝師的手藝外,Selena 指出新娘若想擁有完美的妝容,建議可以在婚前半年開始做一些皮膚護理療程,例如多作修角質和補濕。因為新娘本身的膚質很重要,有了好的肌膚,配合精緻的化妝修飾,便能在大日子中散發最耀眼的迷人魅力。

Share
MS Makeup
MS Makeup 擅長自然而優雅、以及甜美年輕的妝容。她認為化妝不是要把一個人改頭換臉,亦沒有日、韓式妝容之分,最重要是突出個人的優點和隱藏缺點,把客人最美的一面自然地呈現出來。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montresor-ope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