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最美麗的感動時刻
Plus1 Concept
結婚,不單是一個儀式,一個約誓,更是一次身份的轉變,讓我們回顧前半生,邁向幸福的未來。 Plus 1 Concept 的團隊會以專注和投入的態度,依據新人的意願,透過照片和video,紀錄新人最美麗和動人的時刻,把感動延續到未來。
Plus 1 Concept

令照片洋溢靈氣的光線

Plus 1 Concept

Plus 1 Concept

廣告

感動人心的短片

成長片段早已是婚禮中必備一環, Plus1 Concept 認為其實Concept video可以有更多變化。「除了由小到大的照片slideshow外,我們也可以為新人拍攝屬於他們愛情故事的微電影,或在video中回顧照片中的往事,感謝不同的親友。」如此安排可以讓新人在匆忙的婚禮中,有一個隆重的時刻,認真地向每位想道謝的人說出心底話。

Plus 1 Concept

Plus 1 Concept

汲取更多經驗與視野

Plus1 Concept 現有多位對拍攝有熱誠的攝影師,除了婚禮拍攝外,團隊也會涉獵商業拍攝。「參與不同類型的拍攝工作,可以令團隊有更多經驗應付不同的要求與變化,同時也能拓濶團隊的眼界和視野,為婚禮拍攝注入更多不同靈感。」

廣告

Share
Plus1 Concept
Plus1 Concept只希望為新人拍攝動人的那一瞬,除了著重情感捕捉,也會擅於採用各種燈光效果來營造如新人在台上世紀之吻的經典畫面,因為Plus1 Concept相信一輯照片可以有不同風格和情感的演繹,變成專屬於新人的故事和回憶。

address: 新界荃灣柴灣角街95號華俊工業大廈2樓1A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