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拍 記下心動回憶
TN Studio Photography
婚照最動人的部份,就是新人在當中流露的情感。TN Studio Photography的攝影師TN主張邊行邊影的概念,從新人在大街小巷的互動,產生獨有的靈感。他不會刻意限制拍攝的場景,反而會時刻留意四周環境,將當下最美的景色拍攝下來,締造屬於新人獨有的美好回憶。

享受拍攝效果更美

婚照

廣告

不同造型創作專屬風格

在決定拍攝地點時, TN會先與新人進行溝通,審視不同景點的獨有特色,再落實到哪兒拍攝。無論是海外或香港,他都會因應新人的性格和互動來拍下最溫馨的時刻。TN認為拍攝上雖然海外或本地沒有分別,但因為海外天氣、文化和風土人情等都與本地不同,新人需要較多的計劃和準備,而他亦會與新人討論穿撘上的配襯或造型,務求拍出專屬新人風格的照片。

更多元化的回憶

熟悉日本的TN除了會到日本拍攝婚照外,亦計劃推出歐洲pre-wedding。他認為歐洲婚照會有更多元化的選擇,景點亦都會更加豐富,而且由於地方比較大,建築物及風景的拍攝帶來更大的震撼力。例如法國、巴黎和土耳其等,可為新人帶來更多元化的心動回憶。

廣告

婚照

婚照

Share
TN Studio Photography
對TN而言,投身攝影師能夠記錄下所有美感的人和事,不論仼何時候回看照片都能令人勾起拍攝時的當刻心情和氣氛,令他的有強烈的滿足感,這個感覺不但無價,也是令他繼續做攝影行業的動力。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