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圍繞的草坪婚禮
Bulaland Wedding
秋風起,愈來愈多香港人愛上行山、露營,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近年很多新人也選擇走到戶外,在陽光明媚、廣寬的大草地舉辦一場婚禮。而Bulaland便是一個可在草叢花園馥林中舉辦戶外 草坪婚禮 ,同時也可以和好友搭帳篷露營,對於喜歡大自然、露營的新人,這裡會是個不一樣的戶外婚禮體驗。

戶外輕婚禮場地

位於沙頭角的Bulaland,距離粉嶺約10分鐘車程,擁有3萬呎大草地,依偎在樹林和海邊,是一個相當適合進行戶外活動的場地。這裡除了是露營區,新人亦可以在壯觀的草坪搭配簡單佈置,沐浴在陽光下,披著白紗,於自然景色裡舉辦一場浪漫婚禮,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場地可容納約200人,旁邊有間玻璃屋連人造草天台,充足的自然採光,即使不用特別佈置已充滿了典雅的浪漫氣氛。

享受寧靜浪漫的氣氛

Bulaland另一邊有別致的開放式花園,擺放了特色露營車,掛上小吊燈,氣氛輕鬆愉快,無論日與夜,都有著不一樣的浪漫情調,讓新人能享受一個避開鬧市的童話式戶外草地婚禮。嚮往森林系婚禮的新人,Bulaland會是實現你們夢想婚禮的必然選擇。

廣告

*如客人選擇特定時段,額外場地行政費用$3,000及需視乎當日場地安排而定。
*歡迎自備餐飲,清潔費$1000
*查詢婚宴或其他婚禮佈置資料,升級家俱,另行報價。

廣告

Share
Bulaland Wedding

address: 新界沙頭角塘肚村DD41 LOT438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