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C LU
MC LU作為全職的專業婚禮司儀及婚禮統籌師將近十年。通過一連串專業訓練與及多年的經驗,懂得於輕鬆喜悅的氣氛之下,成為各個單位溝通的橋樑,令到每個工作單位,例如晚宴場地的工作人員、化妝師、攝影師等,都可以清楚了解大日子的安排與及新人對婚禮的期望。

以真誠籌辦完美

無論是輕婚禮、傳統婚禮以至特色婚禮, 一名出色的司儀不但能令新人的大日子錦上添花, 更幫助他們脫離混亂繁瑣的流程。 星級司儀 MC LU 不但會以至誠了解新人的期望、 提點他們需要注意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協調整個婚禮流程, 台上台下為新人呈現一個完美的婚禮。

你覺得自己有甚麼特別優點,以得到新人喜愛?

作為一個快要踏入十年全職身份的婚禮司儀,得到最佳婚禮司儀之譽實在深感榮幸。一直以來我都秉持著最真誠的心,把每對新人都看作自己好朋友般,盡力為他們籌備婚禮。

而在每一個婚禮上,我都會以輕鬆愉快的方法,與新人和所有婚禮團隊作出完美配合,令到繁瑣複雜的婚禮安排,都可以透過輕鬆熱鬧愉快的風格,為新人演繹一個完美婚禮。

廣告

新人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司儀?

我建議新人在挑選婚禮司儀時,首先留意司儀的風格是否與新人期望的婚禮風格相同,其次演出經驗亦是一個重要元素。所以如果有機會約見心儀的司儀,先看看他們的談吐風格和了解一下他們的婚禮工作經驗,就可以更有效地選取適合自己的婚禮司儀。

如果新人實在太忙沒時間溝通,你會如何配合?

每一對新人我都期望可以面對面與他們商談關於大日子的安排,但面對疫情變幻莫測,有時未必能相約見面。幸好現時大家都開始熟悉使用視像會議,我們可以於網上利用視像會議跟進,盡量令到新人不會因突然其來的改動變得不知所措,令新人更安心,以更放鬆的心情迎接大日子。

假若連視像會議亦未能安排的話,我便會於大日子當日早點到達婚禮現場,與新人作一個簡單而有效率的跟進,盡量以最有效的方法為他們籌備大日子中所有的安排。此外,我要感謝疫情期間各界婚禮團隊給予我們最大配合,讓我們可以為新人一一安排完美婚禮。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