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da’s Wedding

about Ada
擁有多年統籌婚禮經驗的Ada本著「用心」態度為新人提供最貼合心意的意見和專業服務,過往做秘書的經驗也培養出極強的組織能力,心思細密,在籌劃細節上考慮得更周全,能夠幫助新人度身打造夢寐以求的浪漫婚禮。而且每場婚禮更是她親自跟進,絕不假手於人,無疑令新人更有信心和放心。

美好回憶的幕後功臣

星級婚禮司儀Ada認為,婚禮是整個婚姻關係的起始點,既沒有take 2,亦會環環相扣。司儀不單是台上數十分鐘的例行說話,而是要兼顧提醒新人、因應賓客的反應而營造氣氛,協調所有環節的工作人員等。「我希望無論是新人還是賓客離開之後,仍會留下種種美好的回憶。」
很多人覺得找個口齒伶俐的朋友便可以當婚禮司儀,為何需要專業司儀?

我認為司儀除了介紹人物出場以外,還要確保婚禮或婚宴暢順而完滿地舉行。要達到此目的,我會先與新人見面開會,討論流程,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方案。

大婚當天,更要與所有工作人員緊密聯繫,同時亦要一眼關七,留意各人的需要,因應現場賓客的反應而營造氣氛。微小至上菜的時間我都會控制著,以配合新人更換禮服及與親友拍攝的時間。

廣告

疫情關係,近年興起了輕婚禮,但輕婚禮是否還需要司儀?

很多人以為輕婚禮就是一切從簡,其實時間少了,但婚禮中各項環節不變的話,節奏的掌握就顯得格外重要。例如司儀一開始便需要掀起來賓的情緒,營造出高興、熱鬧的氣氛。有時司儀還可以兼任婚禮統籌,更能幫助新人無憂地享受整個婚禮。

新人該如何挑選合適自己的司儀?你認為自己的優點是甚麼?

新人可以先考慮想要的司儀類型,再看看該位司儀的經驗、處事作風和收費。我曾擔任秘書,也是一位具多年經驗的婚禮統籌,在管理流程與時間上都駕輕就熟。

大方得體的外形、淡定而有親和力的性格,加上一把具感染力的聲線,和全程投入、凡事都親身跟進的態度,一定能為新人與賓客創造難忘的婚禮。而且我也可以為新人帶來驚喜,例如:送上唱歌表演的祝福, 亦可以娛樂賓客,令到整個晚上也不會有悶埸的感覺。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