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IKI Yeung

about MC IKI Yeung
連續兩年成為全港唯一星級司儀全能主持大賽亞軍的IKI ,談吐優雅得體,並精通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她經常為不同宴會擔任司儀,專業細心的態度,以及極強的應變能力,成就了很多新人的完美婚禮。

婚禮司儀的使命

在婚禮上每個角色都很重要,特別是婚禮司儀就好像掌控整個婚禮流程,作為舞台上的工作者,MC IKI希望運用自己的專業和認知, 融入在新人的婚禮之中,確保在緊湊的婚禮中每個細節都是順暢進行,成就他們最圓滿難忘的回憶。
怎樣形容婚禮司儀的工作?

除了在台上懂得說話帶動氣氛,婚禮司儀還會控制整個婚宴的流程、協調各個單位,例如協助攝影師安排拍攝程序、和場地工作人員有緊密聯繫,還要不時提示新人每個儀式的細,事事兼顧妥當。即使有突發情況出現,也可以及時應對,避免發生尷尬場面,這些都是我們婚禮司儀的責任。

不少新人都會邀請朋友擔任婚宴司儀,其實與專業婚禮司儀有甚麼分別?

很多新人會以為找個口才了得的朋友做司儀便可,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婚禮中會有很多突發狀況,是需要一個有經驗的婚禮司儀冷靜應對,還要比新人更細心,設想所有細節,帶領婚禮流程的順暢度。

廣告

所以,婚禮司儀在台上說話營造氣氛以外,還會充當統籌角色為新人處理各種問題,他們就不用費心,可以抱著輕鬆心情,與賓客朋友盡情享受婚禮的感動和歡樂。

你是抱著怎樣的宗旨服務客人?

不同的司儀工作令我累積了很多經驗,也培養出極強的應變能力,所以我希望透過自己的專業,同時抱著同理心,設身處地為新人著想,協助他們做好每個環節,令他們開心和享受婚禮,成就圓滿一刻,也是我喜歡做婚禮司儀的原因。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