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歐信希
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入行的歐信希,擁有多重身份,包括歌手、宴會與婚宴司儀、電台DJ 及演員,不同工作令他的經驗更全面。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大碟,踏上事業上另一高峰。信希在婚宴司儀界别工作接近三十年,見證和主持過過千對新人的婚宴,經驗非常豐富。

婚宴上的貼心支援

婚禮司儀看似是當日的一個小角色,懂得製造氣氛,口才了得便可。但歐信希認為一個好的婚禮司儀,一把嘹亮聲線、靈活思維與敏捷反應是必須的,並且用心去看待每場婚禮,為他們營造溫馨動人的氣氛,令大家可以全情投入當中,享受這快樂美好的時光。
既是歌手、宴會司儀、電台DJ 及演員的多重身份,對做婚禮司儀有甚麼幫助?

不同工作令我累積了豐富的演出經驗,培養出極強的應變能力。尤其在婚禮場合,經常有意料不到的突發狀況,或是時間和流程上的調動安排,很多時候都需要靠婚禮司儀冷靜地分析,即時作出應對方法,事事兼顧妥當,務求令新人和家人朋友都感到滿意、開心。因為台下安心,台上才會有好氣氛。

除了是婚禮司儀,當日還擔任怎樣的角色?

婚禮司儀不只是站在台上說幾句話和製造氣氛,在台下還會充當一個協調的角色,是婚禮上各個工作人員的一道橋樑,和場地的有關同事聯繫,同時需要與每個工作單位互相協調,給予周全的安排,時刻留意每個環節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時間上的安排,務求婚禮當日滿載笑聲和感動。

廣告

抱著怎樣的宗旨服務客人?

用心對待新人,是最簡單、直接讓他們感受到我的投入與熱誠。用朋友身份做司儀,大家對婚禮會更有投入感,互動性亦會更多,猶如參與朋友婚禮一樣高興。只要堅持做好自己的品質,絕不取巧,用心去對待每場婚禮、每對新人,確保在緊湊的婚禮中每個細節都是協調清楚。只要用心做好,其實客人會感受得到,自然在行業累積口碑。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