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asshall

鬧市中的西式時尚婚禮
The Glasshall
舉辦婚禮不再局限於酒店或酒樓,很多特色餐廳都有婚宴套餐,西式婚禮環境加上精緻時尚的設,讓鍾情中小型婚禮的新人有更多窩心選擇。位處於九龍灣鬧市中的 西式婚禮場地 The Glasshall,充滿西式婚宴的休閒和溫馨感,露天空中花園恍如都市中的世外桃源,完全媲美海外婚禮的浪漫氛圍。

歐陸式田園風 營造浪漫氛圍

除了中式婚宴,The Glasshall亦可舉辦雞尾酒會或證婚派對;舉行百日宴、公司宴會、私人宴會派對也是相當適合。

廣告

別緻清新的戶外證婚

步出玻璃屋,就可以看到綠茵的戶外草地證婚場地,森林造景佈置,更有戶外佈置讓新人和賓客拍照留念。而戶外草地空間可用作證婚儀式、小型溫馨聚會等,是一個非常恬靜的婚宴環境。夜幕落下時,在連綿燈泡串聯點綴進行晚宴,更添浪漫氣氛。


The Glasshall備有完善的婚禮配套,由室內場地至戶外草地空間的佈置均已包含在婚禮套餐內,無須新人操心。對於喜歡小型婚宴的新人,The Glasshall必然是舉行別樹一格的西式婚禮之選。

廣告

Share
The Glasshall

address: 九龍灣國際交易中心2樓5號舖 ( Megabox旁邊 )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