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新娘的時尚魅力與風采
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現代新娘對於婚紗的要求,已不止於用料、剪裁或顏色,而是禮服設計所展現的內涵與氣質,能否襯托出新娘本身的個性與魅力。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所挑選的婚紗既有經典雋永的優雅美感,同時展現出活潑甜美的個性,為新娘帶來豐富的時尚魅力與風采。

精挑細選的瑰麗嫁衣

廣告

貼心且專業的服務

從搜羅及挑選婚紗風格、價格預算考量,到找尋適合自己身形的款式,挑選婚紗是許多準新娘心中嚮往許久的環節。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貼心且專業的顧問會因應新娘子的身形特點、氣質、喜好、婚禮形式及場地佈置等,為她們配搭最合適的禮服選擇。

時尚魅力

廣告

多元化的禮服租賃服務

除了時尚婚紗外,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亦提供大量不同風格的晚裝以至中式裙褂,貼合新娘不同場合的需要。而為了方便新郎以至親友,他們更設有男士禮服、媽媽衫等租借服務。此外他們亦有化妝及攝影服務,讓新人能夠輕鬆地籌辦完美的婚禮。

時尚魅力

Share
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提供一系列婚紗和晚服租借服務;包括新娘禮服、晚宴服和中式裙掛等。自家品牌Charmaine以女性角度出發,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身型和氣質的婚紗。除了自家品牌,更包括多款國際追捧婚紗品牌,包括Anna Sposa、Aire Barcelona、Dovita Milano、Nicole Spose及Tanya Grig等。

address: 香港干諾道中148號粵海投資大廈1樓全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