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婚紗

塑造耀目自信的時尚新娘
Galle Aviv Bridal Atelier
很多女生都偏愛歐洲及海外的時尚婚紗設計,可是東方女生的尺寸比例跟外國女生始終有明顯的分別。一向為新人帶來極具品味婚紗的 Galle Aviv,通過與品牌設計師的直接溝通,能夠針對每位新娘的需求進行個性化的修改,確保婚紗既符合她們的身形比例,又保留了外國婚紗的設計精髓。Galle Aviv的訂製服務讓香港女生能夠穿上如同夢幻般的外國婚紗,展現出她們獨特的魅力和自信。

帶來個性化訂製體驗

匯聚全球頂級品牌

對於那些追求精緻瑰麗的新娘,Galle Aviv搜羅了全球頂尖的高級品牌。無論是精緻瑰麗、時尚簡約、仙氣性感還是年輕創意,Galle Aviv店內都擁有豐富多樣的選擇,能夠滿足每位新娘的不同需求和喜好。

廣告

挑選專屬於你的完美婚紗

為了幫助新娘們在挑選婚紗的過程中更加輕鬆自在,Galle Aviv建議她們先在Instagram專頁查找自己最有感覺的款式,再透過駐店顧問的專業意見,幫助你尋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紗。在這個過程中,新娘將能夠盡情享受試穿服務,並找到那件能在婚禮中展現你獨特魅力的婚紗。Galle Aviv將陪伴你走過這段特別的旅程,讓你的婚禮成為一個難忘的回憶。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